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国际组织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在线项目的通知


一、项目背景

为给学生提供国际化学习、实践和交流机会,学校计划于2023年寒假期间推荐学生参加跨国支教、NGO管理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国际组织在线项目。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联合国制定的17个全球发展目标,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在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二、项目简要

项目一(详见附件一):国际知名环保组织—Roots & Shoots 根与芽,针对全球青年设计的NGO管理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在线项目,完成项目全部内容的学生将获得国际环保组织—Roots & Shoots根与芽官方授予的项目证书、并录入志愿中国时长。

项目二(详见附件二):跨国线上支教项目——肯尼亚、斯里兰卡、尼泊尔、巴厘岛(四选一),完成项目全部内容的学生,可以获得由复旦大学新学术授予的课程证书、当地NGO机构签发的项目证书以及志愿服务证明。


三、 项目费用

项目

项目费用

NGO管理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在线项目

2980

跨国线上支教项目

1980

注:1-跨国支教项目,论文及发表是可选模块,如需发表论文,学生需自行缴纳论文指导费及版面费用约5000-6000元不等(中文或者英文刊物略有差异)。

 

四、报名及选拔流程

1、填写网上申请表,填写申请链接 https://www.wjx.cn/vm/OpPuX39.aspx#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

3、申请截止日期:1130

4、以上项目遵循先申请先面试原则,择优录取。


、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电话:童老师180*0136*3861 (微信/电话)


附件1:NGO管理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在线项目.pdf

附件2:跨国线上支教项目(论文发表可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