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31128日,格林威治大学Vivian老师为我校国交学院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全英)、酒店管理(全英)和英语(商务)专业学生开展3+1本硕连读项目留学指导会,学生们在Vivian老师生动有趣的介绍下,深入了解了该项目的内容和优势。

首先,Vivian老师介绍了格林威治大学的历史背景、学科设置、教学和科研成果。随后,她重点讲解了3+1本硕连读项目的学习内容、课程设置、时间安排、考核制度以及最新的奖学金政策和语言班信息。该项目是格林威治大学推出的一项留学计划,旨在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一种更加经济、高效的留学方式,双学位的优势让学生们更容易获得国际认可。接着,Vivian老师介绍了大三学生如何报名该项目,并强调了格林威治大学对学生成绩、英语水平、专业素养等方面的评估标准。最后,Vivian老师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解答了学生们对该项目最关心的问题。她表示格林威治大学将会向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同时,她还分享了学生在格林威治生活和学习的经验,包括社交活动、学校设施、教室环境和师生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指导会全面介绍3+1本硕连读项目的内容和优势,引导广大学生对该项目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对前往英国继续深造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为每位学生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并且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世界著名大学》集其中就对格林威治大学有着详细的介绍。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于20133月加入“英国大学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