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科职业规划及能力提升建模技巧分享会顺利举行

1031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Ruth Brooks到访我校崇明校区,为我校英语(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全英)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商科职业规划及能力提升建模技巧的专业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哈德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Ruth Brooks 教授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一所享有盛誉的综合性大学,拥有卓越的商科教育和研究领域,其深厚的学术实力和商业界的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实践机会。

随后,Ruth Brooks教授从商科职业能力模型的重要性切入,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商科方向专业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及能力提升建模和技巧,鼓励学生们要对标专业技能模型,积极参与各类别实践型交流和学习,学生可以参与实地考察、实习项目以及商业挑战等活动,与实际商业环境紧密接触,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力,助力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找准方向、少走弯路,取得成功。

此外,Ruth Brooks教授分享了她对不同商科专业,包括市场营销、金融、人力资源、创业等多个专业方向,职业能力模型的独到见解,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学生因此对未来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认识到在本科学习阶段,积极参与丰富多样的商科专业竞赛和实践类课程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Ruth Brooks教授和学生积极互动,热情回答与会学生们关于未来职业发展以及赴英留学相关问题。本次分享会的圆满成功,为学生提供了实用的职业指导和发展建议,让与会同学们深入了解商科领域的就业需求和能力要求,帮助学生对商科领域的核心职业能力以及如何将这些能力应用于实际职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和感受。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积极有效的互动平台,促使同学们积极思考、分享自己的见解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道路有了新的启示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