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外教团队合作示范课

2023112日下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项目合作处主管Gordon Boyes老师来到我校虹口校区,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22AD项目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示范课。

在示范课一开始,Gordon Boyes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课堂中常见的teamwork的开展模式,然后以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小组合作互动的技巧和重要性。他通过举例和讲解,引导学生们理解如何建立高效的团队、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作,以及如何解决团队中出现的问题。

之后,Gordon Boyes老师提出了团队搭建意大利面塔挑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挑战中,各小组积极思考,提出各种方案并进行尝试,过程中与Gordon Boyes老师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互动。同学们对本次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评价,Gordon Boyes老师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沉浸式体验了英式教育。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莱斯特郡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已有15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正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与传统大学不同,DMU更注重学生职场技能的培养。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方式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适应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