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外教金融示范课


20231031日下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核心研究生课程负责人全连峰教授来到我校虹口校区,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22AD项目学生带来了一场内容生动的示范课。

本次示范课分为以下两个模块——在第一个模块中,全连峰教授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会计中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短期投资和长期投资,并通过案例分析解释了“可持续金融”,“金融科技”等概念。

在第二个模块中全教授提出问题让同学们讨论,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与全教授进行了气氛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互动。同学们对全连峰教授的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对于这堂英式教育体验课表示收获颇多。全教授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检了纯英伦风的课堂,也让即将踏上英国留学之旅的同学们提前体验到中英教育的不同。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它既具有英国老牌大学的外观和品味,又具有现代化大学的风格和符合社会需要的发展方向,已被广泛地认为在发展应用性专业方面在英国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00年、2002年和2007年三次被授予英国女王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