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31026日上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方代表解老师到访我校,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我校四个专业(国际交流学院会展、商务英语、金融、国贸)的学生开展2024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硕连读项目及申硕分享会。

      此次宣讲会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区介绍;二、坎特伯雷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申请要求以及流程介绍;三、在新西兰学习、生活的情况、注意事项分享;四、坎特伯雷大学对于学生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解老师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分享了新西兰最新的留学信息以及基督城在新西兰的地理及文化优势。

首先,解老师介绍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一直积极开展校际合作,建立广泛的学术合作关系。新西兰也是一个拥有美丽自然环境和友好多元文化的国家,被公认为是一个安全、稳定、开放和受欢迎的留学胜地并且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教育系统。

坎大与我校开展的3+1+1本硕连读项目可以帮助学生缩短是否攻读硕士学位的犹豫期,让学生更早地进入专业学习领域,在本科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更高级别的知识和技能。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海外实践和见习机会,助益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领导能力的培养。参与该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在硕士阶段除了可以直录坎大硕士,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以优先推荐转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硕士就读。

本次线上/线下留学指导会,学生参与度较高,并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解老师积极互动,同时表现出对该项目的极高兴趣,大家也对继续深造学习的不同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坎特伯雷大学作为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位于新西兰基督城,是新西兰成立最大的教育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更是享誉盛名。学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近千个学术和专业研究项目,帮助学生培养研究和探索能力。此外,坎特伯雷大学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在管理留学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坎特伯雷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世界第256,新西兰排名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