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1025日下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国际处主任Mr Robert Carthy、中国办公室主任孙礼女士一行到访我校崇明校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副处长亲切接待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来访贵宾。

首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国际化内涵建设发展战略,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多维度、多层次的海外交流项目以及优质的海外合作伙伴院校情况。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际处主任Robert Carthy 先生就诺大近年来在学校建设、科研投入、学校声誉及国际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并表达了未来与我校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

随后,王婷副处长陪同诺森比亚大学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包括行政楼、综合楼精英墙、国交楼智慧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Mr Robert Carthy对我校的优美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软件配套、高度信息化程度以及浓厚的国际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叹。参观结束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际处主任Mr Robert Carthy一行再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

      诺森比亚大学创办于1870年,下设四大学部: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2023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6名,其纽卡斯尔商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商学院,跻身全球16000所商学院中1%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欧洲唯一在商科和会计学科同时获EPASAACSB认证的商学院。诺森比亚大学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2022英国年度最佳大学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