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30日下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上海中心的升学指导老师Mandy为我校20级工管(全英)时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上赴英留学专题分享会。

首先,Mandy老师就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优秀的专业排名、极高的学生满意度和专业就业率给大家做了初步介绍,随后Mandy老师播放了往届优秀学生拍摄的在英学习生活的Vlog,并展示了历届学生优秀的续硕走向,让大家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最后,Mandy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部分,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专业的申请要求及所需材料、不同种类的奖学金设置及要求等。使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留学准备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简称UCA)成立于1866年,建立已有15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该校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2019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大学排名全英13位,艺术类大学排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