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9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季老师为我校国交学院2020级会计(全英)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上留学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季老师从目前国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出发,通过播放英国留学现况vlog,分享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校园内目前井然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现况。随后,季老师详细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信息,包括院校基本概况、对接专业介绍、获得学位等级比例、丰厚的奖学金政策和学费减免政策、灵活多样的语言内测等等。让同学们及时获取了最新的院校信息及政策,对之后的赴英留学申请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莱斯特郡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已有15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正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与传统大学不同,DMU更注重学生职场技能的培养。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方式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适应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