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23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处的Betty老师为我校20级酒管(全英)、会展(全英)、英语(商务)专业以及AD项目的同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教你如何更好完成英国学业”的线上留学交流分享会。

首先,Betty老师通过一些Vlog介绍了贤达的学长学姐们在哈德丰富多彩的生活,直观地展示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良好的教学资质并侧面说明了学校全英前10的就业率优势。 随后,Betty老师分享了我校3+1本硕连读项目及AD项目的专业对接情况、录取要求、学费和奖学金政策,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课程模式和考试及论文方式,让同学们对在英如何学习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知。

本次线上主题分享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地理位置、专业排名、院系设置、学位等级比例、升硕情况等重要信息的了解,并踊跃参与Betty老师组织的线上有奖问答环节,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的留学生涯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连续3年在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学校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提供者之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首届全球教学大奖总冠军大学,全英教学资质及拥有教师认证资格比例最高,同时也是全英就业率前10的创业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