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本科SQA-AD项目海外高校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1119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2022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海外高校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上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和匈牙利7个国家的40余所海外大学分成三个场次进行了线上直播交流。

我校组织了国际教育学院SQA-AD国际本科项目三个年级的学生及部分家长,有序参加了本次线上海外高校交流会。会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讲座,就最新留学政策、海外院校申请流程、各项留学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等与广大学生、家长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帮助学生和家长认识自身需求,从而选择相匹配的海外大学。咨询问答期间,工作组就大家特别关注的“后疫情”时代留学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回答和讲解,希望帮助同学们最终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工作组又强调,在海外期间,同学们要尊重文化的多元化,同时也要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中国精神的传递者。

留服中心组织的讲座结束后,学生及家长进入各海外合作院校直播间,了解院校优势、录取要求以及相关防疫举措,并与各海外院校积极互动,了解了更多详尽深入的细节问题,为即将到来的国外学习生活作好充分准备。

在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次海外高校交流会,仍然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及时为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周到的留学服务和指导,为学生和家长搭建了与海外大学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大家做好留学规划,也为后续启动学生的留学服务工作拉开了帷幕,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