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1716:00,英国基尔大学国际处研究生国际项目主管赵琦老师为我校20级酒管、会展、英语(商务)专业的同学开展了一场内容详实、干货满满的海外留学线上交流分享会。

首先,赵老师简要讲解了在英国就读研究生的优势,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基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同学们最关心的学校综合排名、专业排名,学院设置、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随后,赵老师强调了基尔大学的牛津基因和以就业为导向的院校特色,并分享了我校3+1本硕连读项目的对接专业、申请要求和奖学金政策等重要信息。

分享会最后,赵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语言成绩具体对接标准的疑问。本次分享会内容细致充实,赵老师风趣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基尔大学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选择赴英留学的意愿,很好地帮助大家对留学生活做前置性的规划。

       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基尔市的校园大学。大学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学校在2020《卫报》大学联盟“课程及教学整体满意度”位列全英Top32021“泰晤士THE全球大学影响力排名”全英Top100, 2023《卫报》“英国大学排行榜”全英第3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