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1416:00,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国代表处的Joyce老师为我校20级酒管、会展、英语(商务)专业的同学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海外留学线上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Joyce老师简要介绍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基本概况,包括校区设置、地域优势、生活环境等,并详细说明了现在最新的入学政策,开放的项目对接专业介绍,学术成绩及语言录取要求等重要信息。

随后,Joyce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格林威治大学在读同学自制的“School Vlog”一日学习、生活分享小视频,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在格林威治学习和生活的真实情况。分享会最后,与会同学与Joyce老师积极互动,Joyce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赴英国留学的系列问题,让同学们对赴英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希冀。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并且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世界著名大学》集其中就对格林威治大学有着详细的介绍。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于20133月加入英国大学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