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15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办区域经理Mable老师和北京办杨老师在线为我校20AD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详实的线上海外留学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Mable老师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跟同学们分享自己在英国留学、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历,通过自己踩过的一些坑来告诉同学们留学在外需要知道的一些常识和注意事项,并从自身感受出发介绍了卡迪夫这座宁静、优美、生活便利的城市。

随后,Mable老师和杨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校区分布、校园硬件设施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获得的荣誉、优秀的管理学院、对接专业介绍、录取要求等重要信息,并强调了优秀毕业生出色的续硕走向。杨老师又补充说明了卡迪夫城市大学今年丰厚的奖学金政策以及与我校所对接专业的课程特色和优势。本次线上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卡迪夫城市大学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所要申请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大家未来的留学规划很有帮助。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曾三次被英国政府授予为期三年的特许卓越标志,是英国少数拥有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Government Charter Mark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