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10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中国办公室Ellen老师在线为我校2020级工管(全英)专业、国贸(全英)专业以及AD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上海外留学主题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为“英国大学录取的语言要求及认可的考试类型”。Ellen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目前英国大学接受申请的各类主流语言考试种类,并对各个主流考试的区别进行了说明,包括考核的形式、侧重点、难易程度、接受的广泛度等方面,让在做留学准备的同学们对要参加何种语言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工作。

紧接着,Ellen老师介绍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项目对接专业、录取的要求、学生的申硕走向等方面重要信息,并在分享会的最后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三次获授高等教育女王周年奖,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血统以及不断创新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