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916:30,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处的资深区域经理Mable老师为我校20级、21级和22级酒管(全英)、会展(全英)、英语(商务)专业的同学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海外留学线上交流分享会。

首先,Mable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区分布、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排名、学位等级比例、升硕情况等重要信息,并强调卡城大毕业生的高就业率优势。Mable老师分享了我校3+1本硕连读项目可对接专业、申请要求、学费和奖学金政策,并着重介绍了可对接专业的课程特色及优势,让同学们对项目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知。

本次线上主题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了解,并对未来的英国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