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111日下午,英国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官Lili老师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20AD项目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英国留学专业怎么选—从课程设置到职业发展全方位解析”的线上留学交流分享会。

Lili老师首先从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为与会同学讲解了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参考因素包括兴趣、特长、擅长的科目、个人能力、职业发展与规划、升学深造意向等方面。Lili老师以金融、会计、商务管理这三个商科热门专业为例,分析介绍了这几个专业的主要课程、职业发展方向、就业前景、升学与相关考证要求、在英国就读的优势等方面的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专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方向。

随后,Lili老师用生动的图片和视频为大家形象地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生活条件、先进的校园设施、多样且舒适的宿舍环境等信息,以及AD项目可对接的专业及优势、录取要求、学费与奖学金政策、出色的毕业走向等内容,让与会同学对赫尔大学的各方面情况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涯有很大帮助。分享会最后,同学们与Lili老师积极互动,Lili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赫尔大学建校于1927年,位于英格兰东部沿海约克郡赫尔市,是英格兰第14所最古老的院校,英国老牌名校,英国奥运代表团唯一官方合作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校园环境及设施。赫尔大学在最新的CWUR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英第34位;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AMBA双重认证,目前商学院最新排名全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