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317日,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海外留学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

      本次线上分享会由国交处梁老师主持,萨大校方代表CARMEN女士、JOSE先生作分享,萨大中国事务顾问Kaili SHAN女士担任西语翻译。会议伊始,萨大校方代表CARMEN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萨拉曼卡的城市概况、历史人文以及萨大的学校环境、交通情况、世界排名等相关信息,JOSE先生将海外学习项目的专业和课程向与会同学作了生动和详实的介绍。同时,JOSE先生给学生们播放了萨大90周年校庆宣传片,伴随着富有西班牙特色的乐曲,来自全球的萨大学子们欢快地带领大家游览了萨大古老和现代的建筑。

Kaili SHAN女士还介绍了对接课程情况、成绩要求等项目信息,并就西班牙和萨大校方的防疫政策进行了说明。此外,她还分享了很多西班牙生活的经验和小趣闻,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

分享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萨大的老师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并对未来能踏上西班牙这片美丽的土地继续深造学习憧憬满满。

萨拉曼卡大学建立于公元 1218 年,经历了 8个多世纪的洗礼,活力依然,历史感和学术权威性从未褪色。萨大是欧洲重要的学术研究中心,与法国巴黎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并称为欧洲的四大名校。萨大是西班牙语全球等级考试 DELE 和 SIELE 的发起者和修订者,并负责进行考试的命题和批卷。大学语言中心提供所有级别的 DELE 和 SIELE 考试的准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