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线上留学分享会

       2022年3月17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曾老师为我校2020级金融(全英)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详实、生动有趣的线上赴美留学分享会。
       首先曾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在全球疫情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如何规划留学。海外大多数高校并不会因为疫情等因素降低录取标准,所以仍然建议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学术能力水平选择合适的院校。其次,从雅思、托福等考位的紧张程度可以看出,留学竞争仍然激烈,所以有明确出国留学计划的学生并没有因为疫情形势而选择放弃留学。而我校合作的南加大硕士预科课程,旨在为成绩优秀,但语言成绩尚未达标的学生提供进入南加大学习的机会。学生通过硕士预科课程的学习考核后,有机会在南加大进行后续的学习生活。

       整场线上分享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赴美留学仍然表现出极高的兴趣,不断有学生与曾老师进行线上沟通交流,曾老师也对所有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此次线上分享会也让所有与会学生对南加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赴美交流学习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和热情。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全美排名23,世界排名44。南加大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南加大的电影艺术学院、会计学院、戏剧学院、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药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