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德拉尔松德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310日,德国施德拉尔松德大学上海办事处负责人Rose GUAN女士等来访,向我校2020级德语双语班学生介绍了施大的整体情况及学校优势。同时,她还分享了很多在德国生活的经验和小趣闻,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此次分享会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施大访问团的老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施德拉尔松德大学座落于波罗的海旁的一个独具历史风貌的德国小镇,邻近海港城市汉堡。成立于1991年,是德国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专业学院。大学设有19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如波罗的海地区管理研究、企业经济学教育、信息学、旅游管理、经济信息学、商业信息学和中小企业管理硕士等专业。此外,该校的波罗的海地区管理研究、旅游管理和国际工程学专业是学院知名的国际合作专业。该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国际交流频繁,并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