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年3月10日中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的Sarah老师为我校2019级酒管(全英)、会展(全英)、英语(商务)专业以及AD项目的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中英就业前景分析及如何获得一等/二等一学位的留学分享会。

首先,Sarah老师从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切入,为大家分析了国内的就业热点及未来的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并对比说明了英国当前在Start-up签证和PSW签证刺激下,海外留学生在英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热门行业。随后,以就业前景为依托,Sarah老师对英国的优势专业进行分析和推荐,并指导学生如何选择专业,如商科、教育类、传媒类、互联网/计算机类、建筑学类和能源/工程类。最后,Sarah老师分享了在英学习如何获得更好的成绩以及学校的考试如何准备及论文如何撰写等,并推荐了实用的学习app。

之后,Sarah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优势专业、与我校的可对接专业以及具体的录取要求等,让学生们对学校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

本次分享会内容凝练,实用性强,为预备留学和正在进行海外院校申请与专业选择的同学们带来了实际的帮助。在互动环节,Sarah老师还对同学们在择校、生活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十分有用的参考意见。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连续3年在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学校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提供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