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申请交流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167日下午1630,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夏老师为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详实、精彩有趣的英国教育学相关专业硕士申请交流指导会。

首先,夏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写实的例子介绍了在英国学习教育学专业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在教育相关领域从业发展的潜在影响,并且比较分析了教育学专业授课中英之间的差异;随后夏老师对目前的英国防疫政策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疫情常态化下对于学生的安全保障措施作了简要的分享和解读;最后,夏老师向与会的200余名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申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学相关专业硕士的学术、语言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且热情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让学生们感到收获满满,并对未来赴英深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希冀。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专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在英国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2,仅次与剑桥大学(Guardian卫报排名),2020年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6,约克地区第1,全英十佳教师培训中心,三大教师培训中心之一。学院设两大学科领域:教育、教学以及早期教育。涵盖小学和中学的初级教师培训及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等中高级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