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专题交流分享会

2021413日中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国际招生老师李雪为我校AD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赴英留学专题交流分享会。

首先,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Leadership Succession at Alibaba, Chinademo示范课。在详细对比介绍了Jack MaDaniel Zhang的领导风格之后,李老师引导并组织学生们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对于领导力的见解,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谈,热情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学生们收获良多。


交流分享会的后半部分,李老师就学校、相关对接专业具体信息及优势、各专业二等一学位获取比例等重要信息与学生们做了分享,最后还给同学们展示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校园及周边的多彩风景。分享会老师对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答疑,尤其是疫情下的校园防护问题及秋季入学政策,让学生们对于未来在英国的学习环境和制度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大加强了学生赴英留学的信心和对在英学习的期待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北方联盟的创始成成员之一,大学紧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学校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提供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