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示范课暨海外留学讲座


 20191022日,上午11:20 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Lynne为我校2017GTB FS(AD项目)与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展开一场主题为“Performance Measurement & Management, Public vs  Private Sector Perspective”的示范课。

 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Lynne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检了纯英伦风的课堂,也让即将踏上英国留学之旅的同学们提前体验到中英教育的不同。

 在这之后,英国赫尔大学的校方Trady老师为在座的学生展开赴英留学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英国赫尔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二、英国赫尔大学对接入学要求及可选专业介绍;三、在英生活及安全问题简介。英国赫尔大学的校方老师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与学生分享在赫尔大学的学习生活见闻,并与学生积极互动。

 英国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老牌传统国立大学。2014年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最佳海外大学,同时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世界商学院的三大认证(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获此认证),目前为止英国只有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等九所大学的商学院获得该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