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8年4月28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Helen老师及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学生服务专员Delia DONG到访我校崇明校区,并分别为我校2016级金融专业3+1中英1、2班的学生展开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对接专业及入学要求介绍(GPA、IELTS成绩等语言成绩要求);三、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奖学金申请事宜;四、赴英留学生活及安全注意事项介绍。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格林威治大学校方代表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对该校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University of Greenwich)位于伦敦建于1890年,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20世纪90年代初伍尔维奇理工学院与英国一大批综合性理工学院一起被英国政府批准升格为大学,成为90多所正规大学之一。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并且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世界著名大学》其中就对格林威治大学有着详细的介绍。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于2013年3月加入“英国大学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