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8年4月17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法学部国际发展部主任Diane Solan教授,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法学部国际发展部合作伙伴关系主任Jacqueline Holland 博士及诺森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孙礼老师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崇明校区,并分别为我校2016级金融专业3+1及会计专业3+1中英交流班的学生展开两场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两场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及其纽卡斯尔商学院介绍;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对接专业及入学要求介绍(GPA、IELTS成绩等语言成绩要求);三、赴英留学生活及安全注意事项介绍。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诺森比亚大学校方代表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下设四大学部。其中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AMBA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AACSB双认证是纽卡斯尔商学院最卓越的特点,是全世界不到百分之一的获得AACSB双认证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