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8年4月3日,下午14:30,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来到我校崇明校区,为我校2016级会计专业3+1中英交流班的学生展开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对接入学要求(GPA 和雅思成绩)及可选专业介绍;三、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在校生活及校方组织海外实践活动介绍。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德蒙福特大学校方代表积极互动,席间更有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在收获DMU纪念品的同时也增进了对该校的了解。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MU)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位列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最年轻大学排名TOP150名,在《泰晤士报》2015年最新大学排名中,上升至全英第53名。DMU与传统的英国大学不同的是更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大学设置了许多与现代社会职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紧密相关的有独特性和创意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