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瑞士酒店管理学院SHMS(QS专业世界排名TOP3)一年制硕士项目(本科专业不限制)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各专业同学:

大家好!下周一将继续开展我校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系列项目的宣传工作。

现定于4月17日(下周一)19:00,开展第四期项目宣传——SEG(瑞士教育集团)下属四所瑞士院校(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CRCS恺撒里兹大学、HIM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CAAS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一年制硕士项目硕士项目。

2023年QS酒店管理专业世界大学排名:

SHMS:第3

CRCS:第6位

HIM: 第7位

CAAS:第8位

本项目优势:

- 本科专业不限;

- 一年制硕士,理论+实操+行业实习

- 提供从申请、实习到就业的全面支持(复星集团管培生项目)


本轮硕士项目宣讲会继续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具体入会方式瑞士教育集团(SEG)硕士项目简介,以及上外贤达-SEG硕士项目咨询QQ群二维码详见下方附件及图片。

请有意向的学生积极准时参与下周一的线上宣讲会,并加入QQ群进行沟通咨询。


附件:瑞士教育集团SEG一年制硕士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