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马来西亚国立大学(QS129)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该项目对本科专业不限制)

各专业同学: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优质国际交流项目发展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为了响应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中强调的要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配合我校就业工作,在提升2023届毕业生海外续硕率的同时,转化为优质的就业率,我处(室)已于本周开始启动我校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系列项目的宣传工作,该项目将面向我校大四年级各学院、专业学生开放。其中包括爱尔兰、马来西亚、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美国等多国别、多专业方向的世界名校硕士项目。

       继本周一启动我校“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系列项目的宣传工作后,已陆续有各专业学生咨询,反响热烈。

       现定于327日(下周一)1900,开展第二期项目宣传——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 工商管理硕士(一年制)。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是马来西亚第三所公立大学,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型大学之一。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9

      -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33

      -马来西亚位列TOP 3

      -被QS评为五星级大学

      -2022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亚洲排名位列138

       本项目优势:

       - 本科专业不限;

       - QS129,一线城市直接落户名单;

       - 一年学制,春季/秋季入学,马来西亚就读;

       - 实践型MBA课程,拿督认证;

       - 教育部认证公立大学,中留服认证无忧;

       - 雅思6.0或其他同等英语成绩即可申请入学。

       本轮硕士项目宣讲会继续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具体入会方式马来西亚国立大学MBA硕士项目简介,以及上外贤达-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咨询QQ群二维码详见下图及附件。

       请有意向的学生准时积极参与下周一的线上宣讲会,并加入QQ群进行沟通咨询。


附件: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介绍 - 2023.3.27.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