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系列主题分享会之——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续硕校友戴媛缘分享交流会

为发挥朋辈效应,帮助我校在校生合理规划学业,招生就业办公室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再次联合组织举办第三期“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线上主题分享会,邀请我校在各领域发展杰出的校友与贤达在校学生线上互动,分享交流求学、求职经验等,帮助同学们合理定位,科学规划人生。

202246日,本次线上分享会邀请到了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优秀毕业生戴媛缘校友作为主讲嘉宾。戴媛缘学姐2021年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同年6月成功被英国金砖五校之一的世界顶级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Early Years Education早期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并通过竞选从来自全球的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担任专业代表Departmental & Course Representative

本次分享会,戴媛缘学姐从自身教育经历、本科阶段学习心得感悟谈起,结合自己成功申请到UCL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的经验,分享海外名校申请的注意事项和小tips,再跟大家交流了自己总结的一套英语语言学习方法,包括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心得,最后从她学前教育专业角度出发,就其本科到目前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参与的所有专业实践活动、竞赛对于后期从事教育行业工作的重要性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戴媛缘学姐在主题内容分享结束后,特别开启了在英国课堂上常见的Q&A时间,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并向学弟学妹们公布了自己的邮箱,欢迎对学前教育专业学习、语言学习以及有海外申硕意向的同学们邮件咨询交流。

整场分享会,戴学姐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娓娓道来,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体验、学习和生活感悟,干货满满。戴学姐的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业规划上提供了清晰的指引,并带来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本次分享交流会在与会的百余名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线上分享会后续将陆续邀请我校在美国、法国、日本等世界名校深造的优秀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