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教育专业双学士学位项目留学分享会

2021616日,下午16:30,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教育专业系主任Dr.QIAN教授,为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双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详实、丰富有趣又干货满满的国际教育专业3+1双学士学位项目线上留学分享会。

Dr.QIAN教授首先就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教育专业的基本概况、课程设置及录取学术、语言成绩要求等重要信息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还分享了学生课余时间在英国北安校园丰富多彩的社团及文体活动情况,让学生们对赴英留学深造和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希冀与向往。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北安普顿市,有800年历史,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目前拥有公园(Park)、林荫大道(Avenue)和河畔 (Waterside Campus)三个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TEF评选金奖,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