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德兰大学海外留学交流分享会

2021330日中午,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办公室国际招生老师Gina Wang及桑德兰优秀校友为我校AD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赴英留学专题交流分享会。


讲座首先由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老师Gina对学校、奖学金申请、项目对接专业及录取要求、优势专业及学校防疫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和回复学生提出的问题,稳定了学生继续走出去的信心。

讲座接下来由桑德兰大学优秀校友杨某某为大家进行了英国学习生活的分享交流,杨某某是桑德兰曾经的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现在是篮球自媒体商务负责人,他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的学习生活经历,通过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和融入英国社会的小妙招,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英国留学生活的热情,大家受益颇丰。


桑德兰大学建立于1901年,位于英国泰恩-威尔郡桑德兰市,是一所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桑德兰大学是英国大学联盟UEN)成员,其与杜伦大学(世界顶尖名校)、纽卡斯尔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诺森比亚大学提赛德大学并称英国东北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