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21322日中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老师Daisy为我校AD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首先,Daisy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索尔福德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等,由此将话题引入英国的教育系统。她为学生们详细解说了英国的教育体系与中国的教育体系的不同之处,并对学生们未来申请英国大学该如何选择专业,英国的教育体系对于学生在语言学习、学术上的支持等方面做了介绍,让学生们对于未来在英国的学习环境和制度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Daisy老师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专业、对接要求、教学设施资源、住宿情况等重要专业信息,并介绍了在英生活及在疫情常态化下学校学生安全保障保护措施、分享了学生在英国校园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过程中Daisy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谈,热情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学生们收获良多。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一直被公认为英国老牌大学中的佼佼者,其前身是创建于1896年的皇家技术学院,1967年获得皇家许可正式成立为综合大学。索尔福德大学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不断创新的教学方式和面向就业的课程设置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