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21317日中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中国办公室崔老师在线为我校2018AD项目学生、中英工商管理学生、中英国际贸易学生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海外留学指导讲座。


首先,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普利茅斯经济学教授Andrew的示范课,Andrew教授通过简短的示范课让学生了解了普利茅斯经济学类课程特色与优势,随后崔老师介绍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项目对接专业课程信息、校园教学设施资源、录取要求等重要信息,还分享了普利茅斯城市的环境、住宿环境生活、学生课余时间在校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情况,以及疫情相关防护措施,让学生对即将到来的英国留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听讲认真,积极参与。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赢得了两次女王年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