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21316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曾老师为我校2018AD项目学生播放了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主任Ewan Tracey教授主题为“Theoretical Exchange Rate”专业示范课,随后又为学生们开展了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Ewan Trancey 教授从日常生活切入,一杯可口可乐、一个苹果手机在不同国家的售卖定价及汇率差异入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阐述了汇率理论,以及影响汇率的制度因素等。学生们被Ewan Trancey 教授专业的讲解和贴近生活的例子深深吸引,对专业示范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专业示范课后,曾老师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新的溪畔校区硬件设置、学生在校生活以及项目对接专业和录取要求等方面等重要信息,并着重分享了北安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制定的严格防疫政策及防疫措施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关注的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解,对于对接专业的录取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英国留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希冀。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