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领英社区系列讲座之“奢侈品背后独特的商业逻辑”

20201228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5‘1’领英社区系列主题讲座之“奢侈品背后独特的商业逻辑”顺利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LVMH法国总部华裔资深高管余兰女士主讲,以奢侈品为主题,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奢侈品,奢侈品的起源和现状以及它背后的文化理念和商业价值。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余兰女士进行积极互动,踊跃提问,例如奢侈品大品牌的产品和私人小作坊高端定制产品哪个更奢侈更高端;大品牌的奢侈品往往会体现品牌logo这对与一部分上流人士低调生活的理念是否有冲突等一系列问题,余兰女士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看法,使同学们对奢侈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本场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校国际公民社区2020年举办的第十二场讲座,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场,2021年我们还将举办一系列文化主题讲座,营造校园国际化文化氛围,开拓学生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