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91210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学院Julia Pointon教授来到我校,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AD项目学生们做了一场关于批判性思维的精彩讲座。同时她也为学生们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概况,明确了学生对接专业的方向及对接要求等,让即将赴英的学生们提前体验英国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在自由提问环节中,Julia Pointon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互动,学生反馈积极,并对讲座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正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将美丽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具有文化气息的校园,也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