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交流班时尚管理方向) 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校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时尚管理方向)学生前3年在本校学习本专业课程,完成前3年学业,达到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要求的语言水平、平均绩点等,第4年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时尚管理专业修读1年。经考核通过,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颁发的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具备扎实的时尚营销与管理专业理论基础,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从事时尚营销推广、为品牌提供成熟的传播方案等业务,并能够制定符合未来时尚行业需求的有效商业计划的时尚营销管理专业人才。


三、就业方向

国内外时尚品牌公司、大型奢侈品公司、中外广告营销公司、新媒体行业


四、培养方式  

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基础英语小班授课,强化基础英语和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使学生打下扎实的英语和专业基础。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国外大学原版影印教材,全英语授课。学生将学习时装与设计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时尚与文化、经济、科技的密切关系。在此基础之上,开展对于时尚产品的生产、传播、营销和零售等各个环节的课程学习、包括采购、成本控制、品牌管理、数字行销等。学生还将学习消费者行为与时尚相关的视觉传播的联系,从而完成优质的商业运作项目。专注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和实践能力、使学生成为专业基础扎实、外语应用熟练、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五、办学特色

组织本专业学生参加学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校际交流项目。通过跨文化的学习与交流,共享校际交流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组织本专业学生参加学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校际交流项目。通过跨文化的学习与交流,讲座、小组讨论、工作室、上海时装周等活动,共享校际交流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外向型的时尚管理人才。


六、相关支持和服务

1、学生管理: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双轨制的学生管理方式,即班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全方位的严格管理和悉心指导,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2、签证服务:上外贤达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会同专业机构为学生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并与沪上著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包括:雅思等语言考试类培训课程。


七、学费

1、学费:

1)上外贤达学院:学费56000/年,住宿费5000/年。

2)英国合作大学:学费:17000英镑/年;生活费: 800-1200英镑/月。

  (实际收费标准以英国合作大学公布为准)

  汇率: 1英镑=8.66人民币 (注:此汇率为20221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八、入学及对接国外大学条件

1、入学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入读英国大学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应修学分,完成规定课程;雅思成绩6.0分;

     GPA平均绩点达到2.0-2.5


九、留学生毕业后就业优惠政策

英国方向的留学生,在UKVI(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规定的时间内抵达英国境内,在本科及以上阶段毕业后,持在有效期内的Study留学签证,申请Post-Study Work(PSW)签证,成功获得PSW签证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可以在英国获得最多两年的居留权,而博士毕业生则可以获得最多三年的居留期限。


注:

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间的校际交流项目是学校提供给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时尚管理方向)学生的国际化学习机会,而非选拔型培养项目。如经济条件允许,符合自身学业规划及职业意向,并且能专心投入学习,大多数学生均可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