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特大学(3+1+1)双学士+硕士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切斯特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3年在本校学习本专业课程,完成前3年学业,达到交流大学要求的语言水平、平均绩点等,第4年赴英国交流大学修读1年。经考核通过,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交流大学颁发的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全球健康产业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知识,掌握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技能,了解国际上健康服务和管理的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具备现代健康管理理念,具备良好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熟悉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健康管理人才。

 

三、就业方向

国际商贸企业、跨国公司、中外资金融机构及咨询机构等。

 

四、培养方式  

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部分核心课程采用国外原版教材,注重纳入学科前沿研究成果,结合健康经济的具体实践,兼具新理念、适用性特征;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小班化教学,全英语授课,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注重实践教学,部分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授课,全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五、办学特色

组织本专业学生参加学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的校际交流项目。通过跨文化的学习与交流,共享校际交流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六、相关支持和服务

1、学生管理: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双轨制的学生管理方式,即班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全方位的严格管理和悉心指导,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2、签证服务:上外贤达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会同专业机构为学生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并与沪上著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包括:雅思等语言考试类培训课程。

 

七、学费

1、学费:

1)上外贤达学院:学费45000/年,住宿费3900/年。

2)英国合作大学:学费:10000英镑-13000英镑/年;生活费: 500-1000英镑/月。

 (实际收费标准以英国合作大学公布为准)

汇率: 1英镑=8.56人民币(注:此汇率为2018年6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八、入学及对接国外大学条件

1、入学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入读英国大学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应修学分,完成规定课程;雅思成绩6.06.5分;

GPA平均绩点达到2.5-3.0

注:

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是学校提供给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的国际化学习机会,而非选拔型培养项目。如经济条件允许,符合自身学业规划及职业意向,并且能专心投入学习,大多数学生均可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