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全英语教学班)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旅游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前三年国内学习期间修完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所有课程,成绩达到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及英国内政部(UKVI)对雅思和GPA绩点的要求,最后一年赴英国学习,学成后获得本校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及卡迪夫城市大学或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2014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该校的会展、酒店、旅游管理专业列全英第15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于1825年,是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的大学之一。在2014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被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机构评选为世界四星级大学,其中教学质量,国际化,教学设施和学生就业率为五星级世界大学。在英国政府调查中,其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位列英国前3。


二、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旅游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练掌握并运用英语,熟悉相关的经济及法律知识,具有旅游管理的基本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具备涉外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等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的能力和职业素养。


三、就业方向

涉外旅游企业、国内大中型旅游企业、世界著名酒店集团企业、国际旅行社、会展公司、旅游景区、政府部门以及与旅游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


四、培养方式  

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基础英语小班授课,强化基础英语教学。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国外大学原版影印教材,全英语授课。专注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和实践能力,使学生成为专业基础扎实、外语应用熟练、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外向型的旅游管理人才。


五、办学特色

组织本专业方向学生参加学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间的校际交流项目。通过跨文化的学习与交流,分享校际交流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六、相关支持和服务

1、学生管理: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双轨制的学生管理方式,即班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全方位的严格管理和悉心指导,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2、签证服务:上外贤达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会同专业机构为学生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并与沪上著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包括:雅思、托福、TEF、TCF、德福等语言考试类培训课程。


七、学费

1、学费:

(1)上外贤达学院:学费56000元/年,住宿费5000元/年。

(2)英国合作大学:学费10000英镑-12000英镑/年;生活费 450-500英镑/月。

(实际收费标准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公布为准)

汇率: 1英镑=8.56人民币(注:此汇率为2018年6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八、入学及对接诺桑比亚大学条件

1、入学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入读英国大学硕士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全部学分,完成4年的本科课程,并经考核通过, 获得本校颁发的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雅思成绩6.0 -6.5分,单科不低于5.5-6.0分;GPA平均绩点达到2.5-3.0。

注:

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间的校际交流项目是学校提供给旅游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的国际化学习机会,而非选拔型培养项目。如经济条件允许,符合自身学业规划及职业意向,并且能专心投入学习,大多数学生均可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