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院宋享根院长来访我校

5月22日下午,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院宋享根院长及国际交流处边琪灿处长一行来访我校。外院学院赵德全院长、院长助理陈娴老师、朝鲜语系主任申昌顺老师、朝鲜语系李秀芹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振洋老师、王婷老师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双方领导交流了两校的基本情况、院系设置并就今后拟合作的暑期短期交流学习项目、一年交流学分互认项目及“2+2+2”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了诚挚友好的商谈。

釜山外国语大学建校于1982年,是一所国策型综合大学,在韩国的外国语大学中排名第二,韩国400多所大学中获得韩国教育部制定的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质大学的40所之一。下设6个二级学院包括欧美学院、亚洲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商经学院、理工学院和全球创意融合学院。对外韩国语教育专业(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单科韩国排名前五,是汉江以南针对外国留学生教授韩国语最好的大学之一。通翻译研究生院开设中韩韩中MTI硕士专业的单科排名也是名列前五。

本次釜山外国语大学领导来访,将为我校外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生对外交流学习提供了新的渠道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