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释放“深度合作”新信号

5月21日上午,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校长Michael Driscoll教授、国际事务常务副校长Judith Lamie教授一行来访我校。鲍贤嗣董事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陈力、商学院陈传兴院长、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王红国副院长、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刘秀梅教授、留学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伟和国际交流处负责老师在行政楼19楼贵宾室接待了来宾。

鲍贤嗣董事长于3年前专程访问过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并对密大的校园设施、学习环境、教学质量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本次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校长回访我校也是对两校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高度重视。双方领导回顾了两校富有成效的合作历史,并就今后合作新项目进行了诚挚友好的商谈,内容包括进一步扩大、加深两校艺术类专业师生交流和合作,拟共建密大-贤达上海艺术教学中心等项目。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创办于1973年,是英国第六大国立大学,也是伦敦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现有5大学院,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科点,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学校开设包括艺术和设计、商务学、计算机、时尚、保健科学、旅游管理、新闻学、法律、媒体文化学、音乐、护理、政治学、心理学在内的课程。密德萨斯大学三次荣获女王周年奖,两次荣获设计委员会的千禧年奖,该校的学习辅助资源还获得最高级评分。

本次密德萨斯大学校长来访,必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两校的友好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