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3-24学年寒假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多元文化与领导力”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花园国家新西兰,多元文化汇聚。其一流学府--坎特伯雷大学(坎大)是我校友好合作院校,位于南岛门户城市基督城的心脏位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现将坎大于今年寒假推出的“多元文化与领导力”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项目时间:2024121-23
二、项目地点:新西兰基督城

三、项目主办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四、主要内容与特色:

1、多元文化的探索与实践,培养全球公民

2、坎大名师执教课程,专家指导社会实践;

3、内容精彩纷呈,包括课堂教学、案例分析、专题辩论、团队展示、社区实践、感受毛利文化、探访南极中心等;

4、中方学员和坎大学生联合组队,共同完成项目的策划与答辩

5、游览新西兰独一无二的奇景,感受历史的典雅和当代的创新;

6、体验终生难忘的户外运动。

五、项目成果与收获:

成果:团队配合完成“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全球公民”的主题策划案,参与答辩与竞级赛;获得坎大项目证书;表现突出的学生可获得坎大教授/院长推荐信。

收获:提升英语水平,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

学习团队合作,培养领导力和协作力;

培养多元文化的辩证思维,CQCultural Intelligence文商)。

六、基础设施与服务

1、注册为坎大访学学生,可以使用学校图书馆、教研室等校园设施;

2、住宿坎大学生公寓,单人单间,真正融入坎大社区化的学生生活;

3享有本项目学员专属的坎大运动教练指导户外健身活动;

4、校园Wifi覆盖并提供当地公交卡,方便联络和出行;

5、提供坎大纪念品(如纪念Tee等)。

七、项目费用:24800/

费用包括:签证服务费坎大课程活动费,在新期间食宿费、保险费、交通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个人在新西兰的其他消费。

八、报名信息:

报名条件:全日制在校生,专业不限;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英语交流能力好。

报名方式及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015日。

九、项目咨询

坎大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Emma 解老师 (18221918232,微信同号)

   

附: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UC)介绍

由牛津&剑桥学者建校于1873年,是新西兰教育史上第二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最新QS排名显示,UC跻身于世界顶级大学前2%,位列世界大学排名256,其中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排名第4。大学的研究和教学享誉全球,是新西兰第一所获得QS5星级排名的大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被称为“新西兰科学之父”的欧内斯特.拉瑟福德也毕业于该校。UC校园宽阔、风景如画,有超过22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就读于此。UC5大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健康和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学院

UC位于新西兰第二大、南岛第一大城市基督城(Christchurch)。基督城不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也是地理位置最优越的城市之一,也是最令人兴奋的城市,它是通往世界著名户外圣地的门户。未来58年内,预计投资将达到300亿美元。这是一个安全、社区文化发达且四通八达的宜居城市,拥有大量的公园和花园,包括哈格利公园和美丽的植物园,都位于城市的心脏位置,因此又名“花园之城”。基督城拥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艺术文化气息浓厚,设施完备,是英国以外最具英伦色彩的城市。UC距离基督城市中心仅5千米距离,出行非常便利。悉数新西兰的优势,你会发现这里全球教育未来指数第3,十大最佳海外学习国家第1、全球和平指数第2,且拥有繁荣的经济和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多元化文融合,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