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SNEWS TOP100)一年/两年制硕士项目(本科专业不限制)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各专业同学:

大家好。下周一将继续开展我校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系列项目的宣传工作。

现定于4月10日(下周一)19:00,开展第三期项目宣传——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A)硕士项目。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A)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

  •   - 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9

  •   - 全美公立TOP50

  •   - ELLER全美TOP30商学院

  •   - NASA合作院校

  •   - 卡耐基R1级别研究型大学

  •   - 太平洋十二盟校第一

本项目优势:

- 本科专业不限;

- 学制灵活,按照学分计算,一年/两年制

-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99,全美公立TOP50

- 硕士可申请专业方向涵盖面广:包括语言类;法学;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等商科大类;音乐学、学前教育、高等教育;新闻、传播学,全球媒体研究;数据科学等

TOEFLiBT 79分


本轮硕士项目宣讲会继续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具体入会方式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A)硕士项目简介,以及上外贤达-美国UA硕士项目咨询QQ群二维码详见下图及附件。

请有意向的学生积极准时参与下周一的线上宣讲会,并加入QQ群进行沟通咨询。


附件: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硕士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