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2022316日下午,英国基尔大学中国办公室的Ada老师和Ivy老师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学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未来的职业规划出发,讲讲留学该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的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Ada老师便从经历丰富的自身背景出发,结合当前后疫情时代的困境以及内卷越来越严重的社会现实,引发学生的思考,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职业规划?然后结合实际的案例,告诉大家,选择正确的方向要比努力本身来得更重要。接着以此为切入点,讲解留学择校中普遍存在的误区,教会大家审视自我,把握真正重要的点,为自己挑选合适的学校以及专业。深入浅出的话语以及直观的例子,让面对未来仍带着些困惑的学生们茅塞顿开,思路清晰了不少。

随后,Ivy老师为AD项目的同学们介绍了基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独具特色的双学位专业设置、对接录取的成绩要求及语言要求、入读学生出色的续硕情况、优惠的奖学金政策、师资雄厚的语言班团队等等,当然还有学校到位的防疫防护措施以及幽美舒适的住宿环境。全方位的学校介绍,也使同学们对基尔大学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留学生涯满怀着美好的憧憬。

       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基尔市的校园大学。大学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