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对于现在的中国企业的重要性──英国切斯特大学示范课


 2019102829日,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Steven Wu以及切斯特大学商业研究所客座讲师Maggie Chen女士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17级工商管理专业、金融专业以及AD项目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全英文讲座。

 Maggie Chen女士于曼彻斯特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牛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现为切斯特大学商业研究所客座讲师,并在斯坦福大学任牛津交流项目导师。她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主题为“Creativity in Business ”的示范课,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英式课堂,也让即将踏上英国留学之旅的同学们提前体验到中英教育的不同。随后校方代表Steven Wu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切斯特城市概况及切斯特大学专业分布情况,明确了学生对接专业的方向及对接要求等。现场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讲座之后,在场的师生与来访老师进行了气氛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互动,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起初是英国国教会为培养教师人才创办的教育机构,也是英国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现在拥有近2万名学生。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大学集团、英国教会大学集团、西北大学组织的成员,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DLHE调查)。 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10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