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海外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20191010日下午1500,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校方代表王老师来到我校,为我校2017级商科专业的学生开展一场海外留学专题讲座。讲座上,王老师介绍了匈牙利的高等教育环境、多瑙新城大学的学院构成、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跟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整场讲座气氛活跃,让学生们对位于中欧的匈牙利的社会文化和教育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对于赴中欧国家交流学习充满了期待。


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在校人数约5000多人,于2003年通过ISO 9001质量认证,也是匈牙利首个获的该质量体系认证的公立大学。该大学的电信工程、信息学和经济学专业尤为出色。多瑙新城大学利用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创新的授课角度开设了众多以实际应用为中心的学位项目。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维持和建立广泛的国内外教学合作和理论调研关系,这为我们能更好地引入新的教学理念,拓展我校与中欧国家学术交流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