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SKEMA、NEOMA高商海外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2019108日、9日,法国两所顶尖商学院SKEMA高等商学院、NEOMA高等商学院校方代表何老师来我校,分别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171819级中法交流班学生分别开展了法国留学申请指导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介绍关于这两所商学院的整体优势、录取要求及我校与两所法国大学间‘3+2’本硕连读项目对接机制;二是介绍学生可选择专业和出国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三是为学生解答赴法留学的一些生活方面的困惑和留学安全注意事项。

 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在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发布的2020 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中脱颖而出,综合排名全法前63个优势专业全球前30的佳绩。      

 法国NEOMA商学院2020年该排名一举荣获全球第19名,法国“大学校”(Grande Ecole:传统精英高商项目)项目全法排名第4的佳绩。

  讲座现场,现场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讲座之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气氛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互动,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