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9611日,中午11:20,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曾老师来我校崇明校区,为2017级中英会计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海外留学指导讲座。

席间,曾老师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教学设施资源、对接专业课程信息及录取要求等重要信息,还分享了学生课余时间在北安校园丰富多彩的社团及体育活动情况,让学生对即将到来的英国留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希冀与向往。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北安普顿市,有800年历史,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目前拥有公园(Park)、林荫大道(Avenue)和河畔 (Waterside Campus)三个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TEF评选金奖,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