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9531日,中午11:20,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以下简称DMU中国办公室代表来到我校崇明校区为我校2017级中英会计3+1学生开展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囊括了在英学习、生活的多个方面,主要包括一、DMU基本情况介绍;二、DMU 可申请对接专业及录取要求介绍;三、DMU校园生活、住宿情况学生服务信息分享;四、在英安全注意事项简介。此次讲座为即将赴英交流学习的学生提供了详实的参考信息,学生们认真参与并与DMU校方代表积极互动。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MU)是一所优质的综合性大学,坐落在英格兰的中心莱斯特DMU位列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最年轻大学排名TOP150名,获得2017年英国TEF教育质量评比金奖,其商务法律学院包括莱斯特商学院( Leicester Business School )和莱斯特德蒙福特法学院( Leicester De Montfort Law School ),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商法学院之一。DMU 商法学院与业界联系紧密,并且获得包括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ssociation of Chart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ACCA多家专业团体及机构的资格认证。